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时间在弹指间飞逝,本学年学生社团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2022年6月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总结暨表彰大会,社团部及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工作总结

27个社团负责人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自我剖析,并对下一届提出了新的设想和期望。

瀚海书法协会张观养

青蓝志愿者协会余薇

食品安全分会校园大使团蓝东博

心理协会曾庆红

四进四信宣讲团李庆宝

共享英语晚读社肖国梁

青言社黄菊平

学院艺术团--戏剧表演社熊以轩

学院艺术团--合唱团李佳强

红色旅游文化志愿宣讲团邹旭

创新创业协会胡以龙

绿茵足球社许龙飞

大学生记者团钱文琪


大会第二项:荣誉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大会表彰了在本学年中表现优秀的8个社团,21位优秀社团干部,16位优秀社团成员。学生会执行主席邹文利、社团部部长陈思思、副部钟博为各社团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三项:受聘仪式

本学年,学院27个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会议最后,为全体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以资鼓励!

社团百花齐放,青春梦想飞扬。在这过去的一学年里,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也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社团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为我们的校园增加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