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篮展青院,球造英豪丨我校“青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4 】

当篮球应声入网

当球鞋摩擦作响

全力以赴,淋漓酣畅

为梦而战,迎篮而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与火热篮球社联合承办的2023年“青春杯”篮球赛在志敏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汗水挥洒,见证青春力量;球场比拼,点燃青春梦想。本次篮球赛历时两周,参加比赛的共有各系各班组成的15支队伍,充分体现了青院学子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面貌,凝聚和焕发着青院青年的青春力量。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队伍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你追我赶,展开激烈的对决。队员们配合默契,连连突破上篮得分,就算失误也毫不退缩。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干净敏捷的运球转身、精准无误的三分投篮,不知疲倦的奔跑、跳跃、防守、进攻,一个个回合将比分迫近、反超、取胜,潇洒又自如,引来围观同学的一阵阵喝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青春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恭喜以下三支队伍脱颖而出。


第一名

22级信号2班


第二名

23级焊接3班


第三名

23级轨道1班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青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校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胜负已分,但青春没有成败。

希望胜者不骄、败者不馁。

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