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以交流之举,促同学之情|校团委召开学生代表与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6 】

为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认真了解、及时回应广大同学的现实诉求,不断提升广大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满意度,2023年11月9日,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召开我为同学做实事——学生代表与学生干部座谈会,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本次座谈会由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主办,校系两级权益部、大自委及普通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会。参会同学围绕学生组织建设、校园活动开展、学生评优评先、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会权益维护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回复,不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也进行了统计,并在会后适当时候回复、解决,切实回应同学们的合理关切。



今后,校团委将持续通过团学组织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建好、用好学校与同学们的互动平台,加强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贴近同学们的需求,助力我校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