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携手共建美丽校园,共享清新实训环境——我校学生会组织与青蓝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实训室清扫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推动学生会组织回归服务同学宗旨。2023年11月16日,我校校级学生会、交通管理系学生会与青蓝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实训楼、图书馆、轨道实训中心、空乘实训中心清扫活动。



我校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系列活动,以有影响、见实效、能持久的活动为载体,用“心”聚焦同学关切,用“行”回应急难愁盼。

凌寒料峭,初冬的寒冷并没有抵挡住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成为了初冬开出的第一束花朵。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共同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最终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实训室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爱护校园、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青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劳动榜样,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养成垃圾入桶、自觉保持校园清洁的良好习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