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我校组织和个人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4 】

根据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 红旗团委 (团支部)”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持之以恒、奋进奋斗、再创佳绩,树立先进典型、服务团员青年,评选出部分优秀、先进典型。学院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被授予2019 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学院团委曾晨曦老师被授予2019 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英语班学生陈素莹被授予2019 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学院团委因已经连续三年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故今年不再参评。

希望我院团员青年、团组织继承与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挥洒青春热血,再创新辉煌。

文稿来源:程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