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青春热血,青院奉献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7 】


今年6月,我院积极响应由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与江西省卫健委共同主办的“热血战疫、青春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在校内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并精心组织学生错峰参与献血活动。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我院荣获“无偿献血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统计,江西共有65所高校开展百余场无偿献血活动,近两万名师生参与献血615万余毫升,广大师生积极献血,为爱逆行,成为疫情期间的“蒙面侠”,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省临床用血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血是生命的源泉,文明是生命的曙光。我校青年学子奋勇出动,用热血战疫,用青春担当,为社会奉献爱心,全力帮助疫情防控,经济复苏,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