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我院组织和个人荣获2020 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8 】

近日,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2020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就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优秀单位


我院团委被授予“2020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优秀团队


“筑梦青春,大手牵小手”云课堂服务队被授予“2020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称号。





优秀个人


学院团委饶珊老师、2019级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班程道好同学被授予“2020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我院团委自2016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获江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能被长久保持,充分展示着我院共青团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丰富渠道载体、强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持之以恒地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更多的实践成果,为培养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受到通报表扬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带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