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丨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4项团中央奖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8 】

近期,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开展总结通报工作,我校“最美井冈笑脸”团队获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另,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我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经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我校“最美井冈笑脸”团队、“寻毛主席足迹 传革命薪火”团队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三支队伍荣获2021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团队。

展望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将社会实践作为我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构建更为完善的实践体系,让青年学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愿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再创佳绩,使暑期社会实践永远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