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 |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多项表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2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暑假,我学院团委紧紧围绕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的主题,践行实践育人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暑期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开展总结通报工作。我校喜获佳绩,其中,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被评为“优秀单位”称号。“最美井冈笑脸党史学习”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实践团”称号。江西青年职业团委干事郑艺、青少年教育系团总书记裴欢、2020级青少年教育系学生裘有琳、2019级交通管理系学生洪艳荣获得“优秀个人”称号。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2020级学生余薇荣获“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基层实践专项优秀个人”。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级多项表彰,是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把社会实践作为一项重要的育人举措,积极筹划、扎实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社会实践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用青春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