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丨我校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办公室印发《关于 2021 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我校团委获评“2021 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我校团委连续第六年获评优秀单位

2021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立德树人 知行合一”的校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坚持在传承中拓展、在拓展中创新,建设新阵地,寻找新方法,各项工作新成果不断涌现,共青团工作伴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了新的发展。2021年收获全国活力团支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三下乡等6项国家级荣誉;挑战杯、微团课、歌咏大赛、无偿献血等9项省级集体荣誉;个人荣誉若干项。社会实践板块:荣获全国优秀团队1项、全国优秀报道团队3项,省级先进单位1项,省级优秀服务队1支,先进个人2名;创新创业板块: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红色专项赛道三等奖3项;优秀个人1项,先进单位1项;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铜奖。“青院小微”微信公众号荣获“江西共青团新媒体最具潜力奖”等。

2022年,我校将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创先争优、再创佳绩。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