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 | 我校在第五届江西省共青团“微团课” 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4 】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支部、进课堂”,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西省委于2021年9月启动了第五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经班预赛、系复赛、校决赛,省级复赛、决赛的层层遴选,我校在第五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高校团干教师组,我校教师曾晨曦荣获高校团干教师组二等奖。高校学生组决赛中,我校学子曾艳娇(主讲人)邬静辉、易绍棋、肖苹香、梁旭荣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微团课”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大赛旨在通过微团课的形式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的良好氛围,用微团课传递出青春的正能量,让爱团,爱党,爱国深入人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团员青年们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青春之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做一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青年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