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08 】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十九大和团十九届二中全会部署,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西省委于2023年10月启动了第七届江西省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经我校展示交流活动的层层遴选后,各组别推选了相应作品,在省级“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中脱颖而出。其中在高校学生组中,我校学子甘雨露荣获高校学生组二等奖;在高校教师组中,我校教师陈蓉荣获高校教师组三等奖;在舞台类中,我校学子蔡安琪、黄凯文、李隆辉、王熙瑞、钟子翔、李青青、刘蕊、熊凤、刘雨菲、陈子凯荣获舞台类三等奖;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8083F

24490

4FCA2

93336

7253D

495BC


活动旨在通过微团课的形式,引导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团史学习,深入了解团的宗旨,并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从而形成学团史、知团情、识团务的良好氛围,以微团课的形式传递青春力量,让爱团、爱党、爱国深入人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个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期望的青年团员。